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领导实地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李亮亮
2020-06-18 15:56:1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通讯员王露露 记者李亮亮)6月17日下午,辛集市委副书记张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到建华中学、辛集镇第六小学、镇三中、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实地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市委办、创城办、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张勇一行先后来到建华中学、辛集镇第六小学、镇三中、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等地,边走、边看、边议,认真听取区域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张勇就文明城创建工作讲了意见。他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教育系统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阵地,要牢牢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从小抓起,持续用力,重点推进,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各有关部门及学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要求,逐项对照,逐项落实,助推辛集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周边摊位秩序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文明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