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6-18 17:09:00
分享:

辛集市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6月18日上午,辛集市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召开医疗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辛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医疗保障局、长城新媒体集团、共产党员网、市融媒体中心以及多家自媒体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

辛集市医保局局长郑平就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介绍。记者李亮亮 摄

  发布会上由市医保局负责人对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据介绍,辛集市医疗保障局自2018年12月21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围绕“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全面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统筹推进医疗保障待遇落实、医保基金监管、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城乡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地实施,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努力实现让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的目标。

  发布会上,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就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逐年提高,“缴了费却没有用到是不是亏了”、辛集市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医保窗口新举措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关键词:新闻发布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