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各类幼儿园6月18日闭园至暑假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6-18 16:35:3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辛集市教育局于6月18日发布了《关于调整幼儿园复园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已复园的各类幼儿园于今日闭园,至暑假结束前不再复园。

关于调整幼儿园复园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区中心校,直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

  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冀教明电[2020]13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幼儿园复园工作调整如下:

  一、已复园的各类幼儿园于6月18日闭园,至暑假结束前不再复园。

  二、各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做好家校沟通和心理疏导等工作。闭园前,各幼儿园要加强在园幼儿离园返家“两点一线”管理,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家长和幼儿充分了解疫情,科学防护,不外出、不聚集、不轻视、不恐慌。

  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学区中心校在乡镇政府领导下,做好无证园治理工作。

  辛集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8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