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党员干部聆听党课为党庆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7-01 00:20:47
分享:

市妇联、鹿城社区开展迎“七一”党建知识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焦君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近日以来,辛集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以重温誓词、宣讲党课等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6月24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以《坚持“八个必须”永葆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为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就如何才能当好新时代优秀党员领导干部面对面交流,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凝聚强大力量。全体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市直各部门、垂管部门负责人现场聆听专题党课。

和睦井乡党委书记魏国岭宣讲党课。郝满囤 供图

  6月28日上午,和睦井乡党委书记魏国岭为机关全体干部及18个村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党课。魏国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党员干部要牢记服务宗旨,提高自身能力,严格遵守制度;要坚持党务村务公开,落实“三会一课”以及“四议两公开一监督”机制,保障各村基层政权良性运转;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辛集市联社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夏冰 供图

  6月29日,辛集市联社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苏耀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增强责任担当 在新的实践中不断谱写供销社为民服务新篇章”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全体党员集体对党旗宣誓,收看了党建专题片《历程》。

  6月29日下午,鹿城社区同市妇联组织广大社区居民在清河湾社区联合开展了迎“七一”党建知识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参加人员通过观看记录片、知识问答、参观党史、党旗宣誓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马庄乡党委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党课会。刘迎 供图

  6月30日上午,马庄乡党委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党课会,机关干部,21个村支部书记参会。乡党委书记田超英以“强化党风锤炼,推动作风转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田超英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牢记宗旨,扎实做好“抓防促保”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四评议两公开一监督”等制度,推动村务政务规范运行。同时要求各党组织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新垒头镇党委组织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赵帅 供图

  6月30日上午,新垒头镇党委组织召开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新垒头镇党委书记秦云以“坚定信念促发展,不忘初心勇担当”为主题,为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党课。秦云对全体党员从坚定信念、转变作风、增强服务、狠抓落实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对深入开展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同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建引领;部要率先垂范,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党课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