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实地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2020-07-01 16:53:36
分享:

  6月29日下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切实做好防汛责任落实、雨情预测研判、安全隐患排查、防汛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范玉柱一同督导。市委办、交通局、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我省汛期降雨偏多。目前,辛集市已全面进入汛期,防汛排洪工程疏浚及各项防汛工程建设刻不容缓。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六前渠泵站、建设街管廊清淤现场、东部排渠泵站、邵村排干以及2019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地表水节水灌溉项目二标段2号节制闸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清淤疏浚工作及各项防汛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各项防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在主汛期来临之前完成好相关施工;要尽快做好防汛设施的检修、调试,确保在发生险情时能够正常使用,切实发挥作用;要加强雨情汛情研判分析,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做好预警预报,确保灾害天气早发现、早预防、早防范;要做到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队伍训练、应急预案制定、防汛排洪工程疏浚“四个到位”,确保防汛备汛工作万无一失,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