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青年干部擂台赛演讲决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贾少博
2020-07-03 16:14:04
分享:

  7月2日下午,辛集市委组织部、共青团辛集市委组织举办了“实干担当新作为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擂台赛演讲决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军出席活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办、团市委、市妇联、市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出席。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20名青年干部先后进行了演讲,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谈工作、谈感受、谈认识,讲责任、讲担当、讲典型,用鲜明的事例,丰富的语言,展现了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状态、朝气蓬勃的精气神和青春靓丽风采。这些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外,来自辛集镇第十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庆祝建党99周年,致敬疫情防控中的党员先锋,还现场表演了诗歌朗诵。

  杜军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青年同志争当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的奋进者,自觉把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希望青年同志争当勤奋好学、善于钻研的进取者,把“知”与“行”统一起来,努力成为学习型青年、学习型干部;希望青年同志争当知难而上、不断进取的创新者,不断开拓本职工作的新境界;希望青年同志争当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奉献者,在具体工作中锤炼扎实作风和过硬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三创四建”活动,为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