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7-08 14:12:01
分享:

辛集举办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暨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记者李亮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盛夏时节逢盛事,万里挑“衣”来辛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7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暨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国际皮革城举行。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仁,市政协主席姜保康等市领导出席时装周开幕式。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中国裘皮商会会长冯宝兴,省贸促会会长魏存计,省第十二督查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吴进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莉笑,省外办党组成员、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执行副会长吕晓梅,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夏家清,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靳国庆,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数字乡村及区域经理发展事业部总经理李少华,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申,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会长、河北东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少明,以及大连、深圳等地行业协会领导,天猫潮流、浙江网商银行、花木雨歌、中房集团、港龙集团、银河生物等企业代表和嘉宾应邀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牛军波主持开幕式。

活动现场。记者李亮亮 摄

  市委书记王现坤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七月皮都,热情似火,遍地流金,商机无限。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胜利之际,我们相聚在美丽的皮都辛集,相约在云端网络直播平台,共同出席和见证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式暨辛集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此,我谨代表辛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热情好客的64万辛集人民,向莅临现场或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参加此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向线上线下关注、参与和支持此次盛会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问候!向宣传报道直播此次盛会的广大新闻网络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王现坤指出,皮革业作为辛集最具生机和活力的特色支柱产业,区域品牌价值132亿元,是辛集最响亮的一张名片,为辛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新时代呼唤新理念。近年来,辛集市按照“国际化、时尚化、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的发展思路,大力推动制革产业兼并重组、清洁生产、绿色制造,积极引导制衣企业创新产品工艺、引领消费潮流,组建品牌联盟、占领行业高端,特别是率先成立了以技术与营销协同创新为核心的河北省皮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高标准组建了以皮革皮草原创研发设计为主的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并连年举办7.8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和9.28国际皮革博览会,还以“辛集展团”形式连续参加米兰、莫斯科、上海等国际高端展会,面向全国、全世界推出“辛冬装、集时尚”,展示了辛集生态皮革服装的强大实力和无限魅力,加快了辛集由“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的跨越。

  王现坤强调,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以线下销售为主的皮革业带来了很大冲击。但危中有机,疫情为网络直播、线上销售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辛集市审时度势,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按照“政府服务、企业主导”运作模式,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高标准建设辛集电商直播基地,着力构建集“产品交易、现代物流、信息服务、市场开拓、品牌推广”于一体的新型服务平台,必将为辛集皮革等产业加快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王现坤指出,本次展会围绕做好2020年“辛冬装”新品发布、精品展示、客商订货,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等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下,探索实行线下线上结合、“云端+实地”新模式,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既可线下参展订货,也可线上云端采购,市有关领导也将走进直播间推介辛集皮革、直播带货。本届展会也是后疫情时代国际国内第一个皮革专业展会,将成为集中展示辛集皮革服装最新工艺、最新设计、最新款式、最新产品的一场视觉盛宴,是行业所求、企业所盼、形势所需,对于进一步提升辛集皮革业行业地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王现坤最后说:“新时代要有新合作。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辛集、支持辛集、帮助辛集;希望广大客商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积极洽谈、订货、采购,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希望线上线下消费者购买到更多的好产品,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高效的服务,让大家感受到辛集人民的热情和真诚。我们坚信,有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有国内外客商的精诚合作,有各界朋友的热情帮助,有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辛集的皮革皮草一定会站上世界高端,辛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灿烂!”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曹德荣,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以网络视频形式发来贺词。

田军、李少华为电商直播基地揭牌。记者李亮亮 摄

  随着魏存计宣布:“2020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现场顿时礼花飞舞,掌声四起。

  本届辛集皮革皮草时装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主办,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协办,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承办。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 到国际皮革城各企业展厅、“辛集优选”线上产品展销订货会、以及电商直播基地参观视察。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