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时装周试衣模特用上了咱辛集本地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7-10 15:39:08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通讯员赵康珏 记者李亮亮)为更好的展示服装、吸引顾客进店消费,皮革城商家通常在时装周期间邀请1-4名试衣模特对店内服装进行展示,与往年不同,今年更多商家选择的是辛集本地的试衣模特,这个新变化成为辛集市皮革业“育新机开新局”一个亮点。

  来到商家的走秀现场,记者看到,伴随着音乐,模特们身穿店内新品服装,向观众徐徐走来。对于辛集本地试衣模特的表现,众商家纷纷表示满意,认为这些模特很好的展示了店内服装,在沟通交流、价格等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也为其带来了更多的经济收益。

  咔兮郎皮草有限公司经理张逴告诉记者:“这些模特全是咱辛集本地人,用工成本低但是品味不低,他们往店里一站,给咱们店里增加了品味和温情,也给咱们店里增加了优势和特色。”

  东艺制衣厂有限公司经理冯伟对记者说:“从去年开始,我们就一直用咱们本地的模特,价格低廉,但又很专业,而且沟通起来更方便。通过模特,给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效益,模特直播也让销量也提升了很多。”

  据了解,本次时装周共有17家商户选择本地试衣模特,与去年的5家相比有了很大的增长。这些试衣模特在7月8日—10日的8:30—17:30在商家店内进行走秀,展示新品服装。此外,部分商家在利用试衣模特走秀吸引更多顾客眼球,增加实体店销量的同时,还会在走秀现场进行直播,线上销售其产品,使销量进一步增加。

  据河北潮贝童模特培训学校老师董兰英介绍,他们机构从去年就开始培训辛集本地的试衣模,客户反响良好。未来,学校会继续培养和发展更多的试衣模人才,更好地展示辛集皮草产品。

关键词:时装周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