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优选线上产品展厅正式建成开展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少博 赵康珏
2020-07-10 16:01:57
分享:

  为促进辛集市皮革、皮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宣传展示制衣企业产品,国际皮革城三楼辛集优选线上产品展厅于7月8日开展,吸引了众多本地、外地客商前来参观、订购。

  在产品展厅现场,人群熙熙攘攘,众多来自本地、外地的客商来到展厅,或是围绕T台观看模特走秀,或是选购展厅现场所展示的服装。此外,还有众多网红、企业进行现场直播,宣传辛集优选线上产品展厅,并同步销售其产品。 据了解,辛集优选线上产品展厅占地面积达3000平方米,建有宽敞的线上云仓,以吸收更多产品供应商的驻入,集中全市制衣企业新潮、多样的产品,并对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

  此次辛集优选线上产品展厅的建成开展,有利于吸引更多企业了解、入驻产品展厅,增加产品曝光率,为传统网店及直播带货的个人提供产品,形成供应链,促进我市皮革、皮草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