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市首次上榜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2020-07-13 09:06:00
分享:

  7月9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冀科外函【2020】31号),认定24家单位为2020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辛集市河北国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榜,这是辛集市首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指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具有较好国际合作基础和较强国际合作能力,合作内容符合国家和我省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在承担国际科技合作任务中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进一步发展潜力和引导示范作用的各类科技园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型企业、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机构载体。河北国惠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所属类型为“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

  基地已确立低温等离子体除臭技术、催化法除臭技术、天然植物提取液除臭技术等研究方向,重点开展低温等离子体除臭技术在污水污泥恶臭气体治理领域的应用研究,通过国际合作交流与技术攻关,培育高水平臭气治理领域专业人才,推动臭气治理技术在河北省的应用,为河北省臭气废气治理工作把脉问诊提供科技支撑。

  国惠环保发展的每一步,离不开河北省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辛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辛集市政府营造的良好的政商环境,使国惠环保能够更加专注于经营发展和科技创新,引进更多国际高端人才落户辛集,研发更多国际领先的环保技术造福社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