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启动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康珏 李亮亮
2020-07-14 08:54:21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通讯员赵康珏 记者李亮亮)7月13日上午,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辛集市领导张勇、程传强、张海军在辛集分会场出席启动仪式。

  辛集市委副书记张勇在致辞中强调,各部门、各双拥成员单位要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企事业单位要担当好社会责任,开展实实在在的拥军活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精准服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大家切实以这次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为契机,凝聚双拥工作正能量,以更实的举措让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辛集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宣读了拥军倡议。康维医院、锡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布衣坊酒楼分别与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拥军协议书,市领导为其颁授“河北省拥军服务站”牌匾。截至13日,辛集市共有93家爱国拥军企业。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在辛集市正式启动。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爱国拥军企业代表拥军承诺展板。

关键词:拥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