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王现坤:以为民惠民理念争创文明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李亮亮
2020-07-28 09:03:0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张思瑶 记者李亮亮)7月27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支家方碑村,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现坤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位于朝阳路与安定大街东南角的两家废品收购站和一家汽车修理厂,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王现坤一行深入废品收购站院内,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治搬迁情况的汇报,并现场看图纸、问规划、提意见,为下一步建设工作出谋划策。

  王现坤强调,当前,正值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阶段,身处城中村的废品收购站等脏乱差站点,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来极大阻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排查力度,督促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等脏乱差站点尽快搬迁。同时,要对搬迁后的场地进行集中清理,并进行高标准绿化,既严防“死灰复燃”,又彻底改善人居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现坤一行还到东良马村,实地督导妍园路花海沿线废品收购站、养殖场等搬迁工作,并到妍园路学校选址现场调研。

  市领导张勇、范玉柱、乔紫超以及市委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