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金士顿公司举办“红歌国粹庆八一”拥军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赵康珏
2020-07-29 14:58:18
分享:

  为纪念“八一”建军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辛集市金士顿公司举办“红歌国粹庆八一传统文化进企业”拥军活动,邀请企业在岗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传统乐器演奏老师和京剧爱好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京胡、二胡、月琴、中阮的乐声,配合表演者悠扬委婉、声情并茂的唱腔,观众看的津津有味,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据了解,金士顿公司还计划开展多种形式的拥军活动,公司将发挥企业优势,继续为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岗位,并为在岗退役军人搭建学习平台,帮助其学习相关技能,发挥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精神,为辛集市建设发光发热。

  此外,金士顿公司还计划在每年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与退伍军人及军属组织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加强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军人的纪律作风,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责任感。

  公司行政副总经理王猛告诉记者:“在市委市政府双拥办的领导下,我公司始终认真贯彻双拥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拥军拥属拥政爱民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探索创新,扎实工作,把拥军拥属工作落在实处细处,使他们工作开心,生活舒心。”

  公司退役军人王健对记者说:“我虽已退役,但仍穿着隐形的军装,我要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辛集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拥军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