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调研指导辛集市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0-08-13 01:02:00
分享:

  8月12日上午,辛集市市长田军实地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地抓实抓好征兵体检工作,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今年辛集市共有380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在征兵体检站,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检查。

  田军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每一个环节。他强调,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把好体检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合格的、高素质的优秀兵员。

  辛集市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盖凤江,市人武部部长程传强一同调研。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征兵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