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过程降水量80-120毫米 辛集市各单位全力备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8-15 16:13:25
分享:

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现场调研和睦井乡邵村排渠东井段防汛工作。郝满囤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据辛集市气象台8月14日发布的重要气象专报,预计14日凌晨至16日白天,辛集市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强降雨主要出现在15日,过程降水量80-120毫米,个别地点可能超过150毫米,小时最大降水量40-80毫米。降雨开始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为迎接本次降雨过程,辛集市各单位根据应急预案,纷纷进入临战状态,全力备汛。

  8月14日夜,辛集市副市长刘士民来到和睦井乡邵村,现场调研排渠东井段防汛工作,乡长杨立强陪同调研。

辛集市住建局市政中心工作人员清理排水口的淤泥。张智宇 供图

  辛集市住建局市政中心,针对气象预报,全员进入备战状态,进行汛前检查。

前营乡组织村级河长和巡查员在六前排渠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田媛 供图

  为应对今天下半夜暴雨,防止出现河道险情,前营乡组织村级河长和巡查员到六前排渠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做好防汛工作。

新垒头镇北大过村抢修坑塘,确保排水顺畅。赵帅 供图

关键词:降水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