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围绕五大重点领域 辛集市开展集中招商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2020-08-28 12:00:2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谋划储备一批有利于优化经济结构、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经辛集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利用8月15日至9月30日一个半月时间,在全市集中开展一次招商活动。

  根据《全市集中招商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招商主要围绕以下五个重点展开:

  围绕“1+3”产业招商

  结合辛集市出台的《辛集市主导产业实施方案》,围绕生态皮革服装1个优势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材料、信息智能3个战略新兴产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围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招商

  以医疗服务机构为主体的医疗产业;以药品、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医疗耗材产销为主体的医药产业;以保健食品、健康产品产销为主体的保健品产业;以个性化健康检测评估、咨询服务、调理康复、保障促进等为主体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以养老服务为主的健康养老产业都可作为招引重点。

  围绕数字赋能招商

  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全市“智造重镇”和“智慧城市”建设,特别是国家级数字乡村试点的申报。

  围绕现代服务业招商

  包括研发设计、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现代金融、现代物流服务等领域。

  围绕现代农业产业招商

  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科技技术创新,发展节约型农业、循环农业、生态农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招商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