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组织党建示范区村支部书记考察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9-01 09:18:02
分享:

辛集市党建示范区村支部书记进行学习考察。张鹏 供图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为贯彻落实《辛集市创建农村党建示范区实施方案》要求和辛集市“抓防促保”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激发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热情,8月25日、27日,辛集市委组织部分两批组织16个乡镇党委副书记、30个党建示范村党组织书记,赴部石家庄、邢台的13个村,就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打造特色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学习组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参观宣传展板、观看党建宣传片、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观摩学习13个村在树立先进典型、创建党建品牌、打造党建示范基地以及为民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边比边思,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对打造党建示范区有了更深的认识,心里有了更高的标准和新的打算。

  辛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苏彦辉同志要求大家认真消化吸收这些村的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结合本村实际,提炼工作机制,创新特色亮点,并通过拍摄党建宣传片、设置党建墙、印制党建名片等方式,将本村的典型做法、工作亮点、精神内涵挖掘出来,真正实现一村一特色、一村一品牌。   

关键词:党建,考察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