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查处7辆重点违法车辆 最高交通违法记录48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叶 李亮亮
2020-09-09 09:55:09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通讯员穆叶 记者李亮亮)日前,根据省交管局通报的辛集市重点违法车辆情况,市交管大队迅速行动,在指挥中心、设施中队和机动组协同作战下,将全市境内7辆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交保险及违章数量较多的车辆予以查扣、处置,其中最多的有48条交通违法记录。

  在此次查缉过程中,辛集市交管大队指挥中心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嫌疑车辆的基本信息、行驶轨迹、活动区域和时段等进行了深度研判,并根据研判结果,立即进行重点布控。

  辛集市交管大队机动组民警周聚召告诉记者:“我大队接到省总队统一工作安排,集中查处重点车辆。机动组、指挥中心、设施中队等多部门合作,细致排查,连续作战,在4天内连续查获7辆辛集境内重点违法车辆,为辛集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这些查扣的车辆中,其中一辆面包车逾期未年检,涉及48条交通违法记录,违法记录最多。目前,这些车辆所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周聚召表示:“这些重点车辆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上路行驶属违法行为。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合规合法上路行驶。”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