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0-09-14 08:51:00
分享:

  9月11日,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通知,以及《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听取关于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周博览会(BEIJING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筹备方案的汇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以深邃的历史眼光、宽广的国际视野和面向未来的战略思考,全面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高度评价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启示,明确提出了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战略性;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深刻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的召开,为辛集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六保”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开展“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等活动,坚决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招不让的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从严、从细、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辛集“一方净土”。要着眼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拉练、领导包联、脱贫攻坚、农业生产、秋冬季绿化、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和社区党建,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基层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强化机构法定意识,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做好“5+1”联动监督各项工作,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周博览会(BEIJINGFUR)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的举办,对于提高我市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有着深远意义。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的原则,精心组织、筹备好大会的各个环节,努力将大会办成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盛会,确保实现“展示辛集形象、提升辛集影响、推进产业发展”的目的。要抓紧成立专门组织机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坚持防疫优先,按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办好展会各项活动,突出各个展会、活动的主题内容,用好线上线下各个环节,形成常态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要做好大会的各种保障和服务,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从市容管理、交通秩序等各个方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做到“干干净净迎国庆、敞开大门待宾朋”,全面展示辛集市文明形象。

关键词:常委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