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辛集开幕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王可
2020-09-15 09:10:00
分享:

  创新是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9月14日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赛开幕式在辛集市举行,辛集市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仪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任顾时贵主持会议,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陈俊刚等领导参加仪式。

  张勇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今年以来,辛集市市委、市政府积极落实省“三创四建”工作要求,在搞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支持科技创新工作,着力打造以生态皮革服装1个优势产业和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材料、信息智能3个战略新兴产业共同发展的“1+3”产业发展新布局。围绕“1+3”产业布局,着手打造一批规模体量大、专业化程度高、延伸配套性好的产业集群。在省科技厅的领导下,有各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的通力合作,有全省高新企业的奋勇努力,相信本次大赛必将圆满举行。祝愿经过层层选拔闯入复赛的优秀参赛选手都能够超强发挥。

  顾时贵在总结中说,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著名影响的大赛,也是省内首屈一指的赛事活动,具有很强的社会影响力、号召力、响应力。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结合点,希望辛集市充分利用行业赛各种契机,使大赛真正起到推动当地新材料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

  开幕仪式上,陈俊刚讲解了新材料行业赛赛事安排及评审规则,出席领导共同为新材料行业赛按下启动装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