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 用心托起明天太阳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王铭晗
2020-09-18 16:10:2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水平,辛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依托教育资源优势,向全市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公益心理健康咨询与援助服务,助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辛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据了解,辛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现设有心理咨询室、心理测评室、情绪宣泄室、团体活动室、阅览室等10个功能室。中心本着平等尊重、以人为本、真诚关爱、和谐发展的服务理念,秉持爱心、耐心、真心、细心、专心的服务态度,通过网络向广大学生及家长提供咨询、培训服务,并定期组织开展面向家长、孩子的“卓越父母大讲堂”、“亲子共同成长营”等活动,并开展危机干预与心理知识普及讲座等公益服务,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图书阅览室

  教育系统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主阵地。为更好地引导未成年人家长科学掌握家庭教育的方法,今年7月份,辅导中心与家庭教育联盟正式成立,通过不定期举办团体心理活动、接待心理咨询,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