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田军:“双代”工作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王鹏
2020-09-18 23:11:48
分享:

  9月17日,辛集市市长田军到南智邱镇西曹家庄村、南智邱村,王口镇邢家庄村、倪家庄村,实地督导推进“双代”工作,市领导邢建普一同督导,政府办、科技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煤改气设备安装及使用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双代”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田军强调,“双代”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大力度加以推进。

  他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施工进度;要做好用气宣传工作,逐村逐户进行宣讲,确保群众安全用气;要统筹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保证设备、材料以及施工队伍及时到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双代”工作,确保广大农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