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全力推动人大联动监督任务见实效

来源: 辛集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笑熊
2020-09-18 23:11:42
分享:

  9月18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等领导督导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实地查看采取的具体措施及整改的实际效果,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王铁仁、范玉柱、张立明、刘士民等陪同督导。市委办、人大办、水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徐家庄村、幸福花园小区、都大营村、东部中心排渠(大士庄村桥)、大士庄村、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冯家方碑村、圣兰福地小区以及申科科技集团等地,现场查看蓄水池建设、房地产开发违规项目及办证难等问题整改、违规占地清理、排渠蓄水、地下水位监测点以及自备井关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听汇报、看图纸、查进度、解难题,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各项工作逐一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舒心、放心、安心。

  王现坤指出,开展人大“6+1”联动监督,是加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6+1”联动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全力支持监督、积极配合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联动监督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他强调,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等6个重点领域的联动监督,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加大代表参与力度,全面推动联动监督深入开展,为加快实现辛集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