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四百余家客商云集辛集皮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穆叶 李亮亮
2020-09-28 17:11:00
分享:

顾客挑选皮草产品。王微微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穆叶)金秋九月,客商云集。在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暨第二十八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409家企业共赴盛会,前来采购的客商络绎不绝,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由原中国(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BEIJINGFUR)正式转场并永久落户辛集的一次盛会,各参展商纷纷抓住机会,为客商准备了款式多样、工艺新颖的服装。

  芭而妮皮草经理范庞告诉记者:“为了此次展会,我们准备了近200个新款。展会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商机,很多都达成了合作意向,给我们入冬旺季开了个好头。祝愿9.28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位俄罗斯采购商告诉记者:“我是俄罗斯人,有自己的公司和客户。来到辛集,这里的服装款式新颖,质量可靠,价格适中,很喜欢,以后一起做生意。”

  众多国内外参展商除了向客商、消费者展示自家产品的工艺、款式外,还纷纷感谢辛集市提供的平台和服务,表示今后会常来辛集,共同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