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忆先烈 慰英灵 辛集市向烈士敬献花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09-30 13:44:00
分享:

辛集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娄亚坤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在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辛集市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先烈事迹,告慰先烈英灵。

公祭仪式开始后,全场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一分钟。娄亚坤 摄

  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等全体市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党委书记、市直各部门、各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各界干部群众代表;武装部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共计420余人参加活动。

  烈士陵园内,松柏挺拔、万古长青,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雄伟庄重。

少先队员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娄亚坤 摄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场脱帽肃立,向烈士默哀一分钟。为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之情,少先队员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市人大主任王铁仁,市政协主席姜保康上前为敬献给烈士的花圈整理缎带。

市委书记王现坤,市长田军,市人大主任王铁仁,市政协主席姜保康上前为敬献给烈士的花圈整理缎带。娄亚坤 摄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以及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绕烈士纪念碑缓行一周,依次瞻仰烈士墓碑,敬献鲜花,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

市领导依次瞻仰烈士墓碑,敬献鲜花,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娄亚坤 摄
老战士代表参观辛集烈士纪念馆。娄亚坤 摄

关键词:缅怀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