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开展违停专项治理行动 572台车辆被纠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2020-10-15 16:57:00
分享:

侵占盲道的违停车辆。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 李亮亮)为打造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助力辛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9日起,辛集交警开展了针对违法停车的专项治理行动。

  在治理行动中,交警发现部分车辆停在斑马线、消防通道、公交站台、盲道上,甚至有的把车停在道路中间。这些未停放在施划的停车泊位内的均属于违停,须受到交管部门的依法处罚。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违反禁止标志和禁止标线停车的罚款+记3分,其他在未施划停车位的道路上停车的罚款不记分。

  截止到10月13日,辛集交警共纠处违停车辆572台次,市区的停车秩序有了明显好转。

  辛集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自觉将车辆停在车位上,自觉遵守同向停车等规定,一起创造文明、有序的停车环境。

关键词:治理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