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68名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人被曝光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2020-10-20 09:15:58
分享:

市交管大队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文明交通作为城市文明的缩影,是城市形象的名片,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是这张名片上的主角,非机动车逆向行驶等现象,不仅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也给其他市民出行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

  10月19日,辛集市交管大队继续开展文明交通行动,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天,民警在市府街、教育路、雷锋广场等路口开展集中行动,共查处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86人次。

  执勤民警还加大对非机动车驾驶人及过往群众的安全教育,告知他们违法驾驶非机动车的严重危害,以及给他人生命财产安全造成的不良影响,切实提升了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

被“天眼”记录的部分“逆行者”照片。

  下一步,交管大队将在每天早晚高峰加大对各个路口的管控力度,重点整治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非机动车违反交规将会给自身和他人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因违反交规引发的交通事故,将由逆行驾驶人依法承担事故责任。为了自己和他人出行平安顺畅,请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非机动车行驶时,有非机动车道的请走非机动车道,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靠右侧行驶。

  请所有驾驶员自觉养成“按灯通行、按道行驶、按线停走、按章驾乘、按位停放”的交通习惯,服从交警指挥,争做尊法守规文明辛集人,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