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团市委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服务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野 赵康珏
2020-10-27 09:07:27
分享: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之际,团市委在我市乐思福养老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爱在重阳同庆安康志愿服务活动,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歌剧、武术等丰富多彩的演出为平日宁静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喜庆色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外,志愿者还与老人们共同开展投壶游戏,并为老人送上围巾与鲜花,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大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展现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关键词:服务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