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长田军明察暗访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张思瑶
2020-10-28 21:48:08
分享:

  当前,是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工作的关键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秸秆禁烧工作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秋冬季秸秆禁烧攻坚战,10月27日,市长田军轻车简从,明察暗访秸秆禁烧工作。政府办、交通局、小辛庄乡、张古庄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田军一行驱车沿石黄高速一路东行,沿途查看高速公路两旁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前往小辛庄乡、张古庄镇,深入田间地头、询问农民群众,详细了解农作物收割现状、秸秆禁烧工作部署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田军强调,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是当前的一件大事,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全域、全时段禁止秸秆露天焚烧;要充分利用大喇叭和巡回宣传车多频次反复播放秸秆焚烧危害、秸秆禁烧政策法规,引导广大农民转变观念、摒弃陋习,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肃追责问责,持续保持秸秆禁烧工作的高压态势,从根本上解决秸秆焚烧问题,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