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小学生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增强家国情怀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野 王可
2020-11-12 11:32:00
分享:

  为了让学生感受志愿活动的魅力,进一步了解家乡的文化,增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11月10日下午,田家庄乡组织田家庄小学70名学生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田家庄乡起源、田家庄乡名人历史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设施建设、服务项目等内容,同学们都兴致勃勃、认真聆听。同学们还参观了图书室、志愿者活动室、志愿者风采墙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参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开阔了眼界,进一步了解了家乡的历史变革,以及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增加了历任感和使命感,为将来做一名志愿者开启心愿之路。

  田家庄小学四年级学生李心竹告诉记者:“参观完我们这个实践所,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学到了我们田家庄乡的由来,这里很大很宽敞,设施也很好,我很喜欢,看完这些志愿者的照片,我也想当志愿者,可以帮助别人。”

关键词:学生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