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央视《喜上加喜》节目在辛集实地录制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露露 王壤 田野
2020-11-16 09:24:25
分享:

节目彩排现场。辛集发布 供图

  11月13日上午,由央视综艺频道全新推出的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在辛集市南站广场进行录制。市领导张向、乔紫超以及2000多位市民参与节目录制,亲眼见证了这桩“家门口”的喜事。

  本期《喜上加喜》节目以1位女嘉宾对4位男嘉宾的相亲模式进行录制。5位嘉宾在台上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分享故事等互动环节进行相互选择。

  主持人肖东坡妙语连珠现场化身“媒婆”,为男女嘉宾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台下张海燕、王丽云等相亲顾问和点评嘉宾也为自己支持的男嘉宾“助攻”。台上台下频繁互动,气氛热烈,现场趣谈不断,笑声掌声如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感谢《喜上加喜》栏目的到来,并且分享了辛集市的三件喜事:成功入选中国特色农产品示范区、国家鲜梨出口示范区;继国家园林城、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市之后,成功入选首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市;通用机场项目迈出重要步伐,上有飞机,下有高铁,内有海关,外有商会,已经成为大发展、大格局。同时希望各位嘉宾、观众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创新创业伟大变革中来,追求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希望台上的男女嘉宾成功牵手,收货爱情;最后希望《喜上加喜》越办越好。

  据了解,《喜上加喜》节目是央视三套大型户外综艺相亲类栏目,栏目定位乡村县市,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以时代特征鲜明的脱贫攻坚为大背景,通过聚集宏大主题下的鲜活故事,展现脱贫攻坚建设成就、推介魅力乡村。

  《喜上加喜》节目在辛集市成功录制,更加有力的促进了辛集市文明城市形象的传播,充分展现该市城市品质内涵不断跃升的崭新面貌,为该市的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