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俊
2020-11-16 09:30:00
分享:

  11月11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有关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书面交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杜晓军,相关市级领导李胜法、王信凯,以及各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健全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重要保证,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统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全面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辛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是我党历史上首次以我国考古最新发现及其意义为主题举行的集体学习,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考古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文物文化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加大文物保护工作力度,深入挖掘历史文化遗产,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项目建设,保护好、传承好、发扬好我市传统文化,努力开创全市文物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