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动员部署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穆叶
2020-11-19 01:34:25
分享:

  11月17日,辛集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海军出席会议。

  张海军对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通过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为摸清全市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区域抗灾能力,客观认识全市灾害综合风险水平,切实保障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责任感;要做好充足准备,按要求完成年度各阶段的普查工作任务;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合力,全面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在我市落实落地,为市政府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对《辛集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任务落实方案》进行了解读。

关键词:部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