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安委会第四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例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穆叶
2020-11-19 01:34:32
分享:

  11月17日,辛集市安委会全体会议暨第四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例会召开。市领导张海军、高连民出席会议。

  会议就抓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省安委会年终考核迎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常抓不懈,深化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聚焦难点,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要强基固本,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要查漏补缺,做好省安全生产年终考核迎查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还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