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王可
2020-11-20 15:13:22
分享:

  11月18日下午,辛集市召开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暨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启动工作会议,副市长刘士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胜法主持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就《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市税务局负责人就《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精准扩面专项行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副市长刘士民对全面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计划和启动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全民参保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全民参保工作不断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的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力争今年年底前实现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全覆盖。

  随后召开业务培训会,税务局、医保局工作人员对各乡镇(区)具体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关键词:医疗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