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0年度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2020-11-23 09:03:00
分享:

  11月19日上午,辛集市2020年度新任职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去年5月份以来新提拔的乡科级领导干部共计3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网班、无领导小组讨论+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设置了“河长制”知识、公职人员应把握的基本知识以及《民法典》知识讲解等教学板块,旨在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理论信念,夯实理论基础,丰富专业知识结构,增强党性修养,培养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

  学员们表示,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教学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使大家既能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又能补充专业知识、开拓视野、启发思维。大家表示一定集中精力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思考,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在知行合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