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省委宣讲团来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刘蔚
2020-11-27 20:49:00
分享:

王晓霞到辛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蔚 摄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刘蔚)11月26日,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授王晓霞到辛集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教师进修学校,辛集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区)、市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400余人现场聆听了王晓霞教授所作的报告。

辛集市400余人现场聆听了王晓霞教授所作的报告。记者李亮亮 摄

  王晓霞教授以《新征程、新任务、新格局》为题,从新征程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任务、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层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考等方面,结合河北省和辛集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后,王晓霞还来到大家中间,围绕社区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晓霞与辛集镇一街崇阳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交流学习。刘蔚 摄

  辛集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南智邱镇副镇长张佳卿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参加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让我进一步吃透、悟透、领会透全会精神,在乡镇基层工作中我将继续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同时学、思、践、悟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好乡镇工作开展,为实现“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

  王晓霞还深入基层,来到辛集镇一街崇阳社区活动中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辛集镇各街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社区群众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群众收入、养老、就业、网络安全、社区治理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辛集市辛集镇一街村党支部书记赵峰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更美好的前景,作为一个城中村,我们将继续壮大发展集体经济,提高村民的收入,让老百姓享受到养老、医疗、保险等各方面的社会福利,提升村民的生活幸福感。”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