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赵康珏
2020-12-03 16:09:39
分享:

  12月2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情况。市领导范玉柱、张立明一同调研,市委办、住建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实地走访了建设街、朝阳路、束鹿大街雨污分流改造,兴业街管网改造和富强大街、辛中桥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现场协调交办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近几年来,辛集市不断完善排水防涝设施,改造街道管网、实施雨污分流,城市排水防涝能力显著提升。在雨污分流项目现场,王现坤认真听取规划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

  他强调,雨污分流改造事关群众生活与城市发展,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顺利完工。

  王现坤强调,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全市基础设施建设,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环境、推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合理安排工期,抢抓施工进度,抓紧跟踪落实,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有序推进。要科学统筹规划,相互协调配合,及时高效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把所有重点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和阳光工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现坤一行还到河北辛集建设集团第五生活区、财政局家属院,对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