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金士顿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赵康珏
2020-12-11 15:38:02
分享:

  近日,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共15家单位和15名个人获奖,其中,辛集市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该市企业首次获得省级政府质量奖项。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河北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在提高质量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及管理人员,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金士顿公司重视质量意识的提升,积极导入先进的质量发展理念和方法,实施“环状螺旋提升法”质量管理模式,通过全员参与、全流程控制、全系统持续改进实现全面质量管理,持续改进和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程选元告诉记者:“我公司采用环状螺旋提升法的质量管理模式,使企业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控制,不断提升了产品质量。该方法从纵横两个方面交叉不断向更高层次的质量发展,公司是从员工、班组、车间各部门全方位、全面、全过程的一个质量管控。采取分层管理法,提高各层次员工的质量管理水平,班组长每天进行现场质量检查,主任、部长每周进行检查,质量部、生产部、工艺部为公司不定期联合进行检查,形成环环相扣,不断改进。”

  此外,金士顿公司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将创新作为提升质量的有效手段,自主研发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打破多年国外品牌的技术垄断;箔片动力空气轴承填补了国内在动压空气轴承领域的技术、生产空白。公司通过不断优化市场结构、进行重点产品的质量跟踪与售后服务,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此次金士顿公司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体现了公司在质量提升、创新发展、品牌影响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有利于提高企业在本领域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引领行业进步,推动辛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果表示:“金士顿公司以客户需求进行科研开发,重视技术资源配置和技术创新,设施设备先进,积极导入并运用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有很好的质量基础。在本次省政府质量评审中,获得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填补了我市在省质量奖方面的空白,希望我市广大企事业单位以金士顿公司为榜样,积极探索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创新发展,为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质量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