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王俊 王壤
2020-12-11 15:38:01
分享:

  12月11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到部分制衣企业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品牌效应和人才效应的重要性,坚持高品质,打造大品牌,培育大工匠,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市领导杨国栋一同调研。市委办、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双星皮草有限公司、迪朗服饰有限公司和冠楠皮业有限公司,进展厅、入车间、听介绍、提问题、解难题,详细了解服装种类、原材料采购、制作工艺、销路、年销量等基本情况,并与首届全国毛皮制品加工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第一名获得者、双星皮草有限公司叶杨英等技术工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工匠精神,努力争做大国工匠,为企业发展乃至辛集皮革技艺的传承创新做出应有贡献。

  调研中,王现坤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积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收集全国性技能大赛相关信息,为技术工人提供更多比赛机会,让大家在比赛中交流学习,不断进步;要多组织专业技能大练兵,培育更多皮革制衣行业专业人才;要不断优化薪酬机制和奖励机制,留住更多优秀技术人才;要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树立“质量为王”理念,坚持生产高品质、高水准产品,绝不能“只考虑价格,不考虑品质”;要在天猫、淘宝等平台培养自有品牌店铺,打响品牌、增加销量,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