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清“赖”行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沈艳云 孔格格
2020-12-11 15:38:00
分享:

  为维护司法权威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问题,推动法院工作顺利开展。12月10日上午,辛集市人民法院联合公证处、派出所、安古城村委会组织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向“老赖”发起凌厉攻势。市人民法院院长鲍立斌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见证。

  行动中,干警们规范执法、有序行动,用警戒线隔离出执法区域,疏导围观群众,对被执行人及其家属进行疏导、教育,并对涉案中宅院的墙头、厕所及大门的铁链进行强制拆除,该案件执行完毕。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24名,法警4名。行动打出了声威和气势,切实提高执行工作的威慑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建设繁荣幸福美丽辛集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市法院将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对失信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形成强制执行的高压态势,有效震慑“老赖”,让失信被执行人真正感受到这个严冬的“凛冽”。

关键词:法院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