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辛集:冬季旅游购物节 提振经济聚人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笑熊 房晓坤
2020-12-23 09:12:11
分享:

  近日,辛集国际皮革城组织开展“冬季旅游购物节”活动,通过与省内外多家旅行社合作,开通辛集国际皮革城一日游旅游购物直通车,助力辛集市皮革企业聚人气、提士气。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游客们前来购物的热情,皮革城内游人如织,大家穿梭在各个店铺里,选购心仪的皮草服饰、箱包、饰品等。

  来自河南濮阳的宋女士已经是第3次来皮革城购物了,每一次都是满载而归。她告诉记者:“国际皮革城里面的东西品种多样、价格实惠,我已经是第3次来了,每次都感觉买不够,这次我买了水貂、手提包等等,特别喜欢来这里。”

  为了把握好年末消费旺季这个机会,皮革城各商家也通过提高品质和优化价格等方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大家都能在这里选到满意的商品。

  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占生对记者说:“咱们皮革城搞得这次‘旅游购物节’特别好,给我们商家带来了很多好处,我们服装的销量上去了,知名度也打出去了。希望更多的朋友能来到我们辛集,尽情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艺特鑫皮草服饰经销处店长张宁表示:“为了配合这次活动,我们准备了款式多样的服装,供客户们挑选,最近这段时间销量确实比以前好多了。”

  据了解,本次“冬季旅游购物节”活动从12月6日一直持续到2月7日。目前,国际皮革城已与京津冀、山东、山西以及河南等多个地区的旅行社合作,利用周六、周日开通辛集国际皮革城一日游旅游购物直通车,每周可发送旅游大巴车40辆,接待游客2000人以上。同时,皮革城还面向游客发放消费代金券,用于在指定商家购物满一定金额时使用。

  据统计,自从进入皮革服装销售旺季以来,辛集国际皮革城日均接待消费者近1万人,日销售额达2000万元以上。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