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辛集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露露
2021-01-19 23:10:48
分享:

  1月18日,辛集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有关市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省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张健全、闫朝阳,以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在这样一个关键历史节点上,开好今年的民主生活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领导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辛集市组织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榜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不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增长才干、奋发作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标准、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作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遵循,切实打牢开好市委常委班子和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照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深入查摆问题,真正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差距不足、谈改进措施,确保谈深谈透;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高质量、高标准撰写发言材料,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三要全面推进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找准找实自己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找准找实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为辛集全局增光添彩。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锤炼党性的现实检验,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作表率,勇担当、抓落实,确保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阻击战,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