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市长田军慰问辛集原市级老领导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王露露
2021-01-30 19:49:52
分享: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29日,辛集市长田军到原市级老领导高存孝、吴根深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信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最暖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政府办、老干部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田军都仔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并详细介绍过去一年辛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认真听取老领导们对辛集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田军说,辛集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指导和监督。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持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城市建设、关心经济发展,为辛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多出实招、多谋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市委、市政府将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把辛集建设得更加美好。

关键词:田军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