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御森 张灿
2021-02-02 09:18:03
分享:

  春节将至,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节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整个市区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自发形成的集市等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整治到位。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46名执法人员,明确整治责任,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各种市容违规行为进行深入整治。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建设大街东段和金街不夜城沿街商铺,采取逐街逐户的方式进行排查,发现有存在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随时发现随时清理,对节日期间临时出现的马路市场聚集现象以及自发形成的集市进行规范劝导,并提醒商户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对多次劝导拒不改正的行为给予相应的查处。执法人员坚持人性化的原则主动帮助商户,加强对商户的教育宣传,争取商户对执法人员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大队长李计峰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发现一处及时劝离一处,全力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同时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共同创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环境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