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超市备货足 市民采购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赵康珏 王今风
2021-02-10 11:46:00
分享:

市民在超市采购年货。辛集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春节到,年味浓。近日,辛集市各大超市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纷纷布置出年货专区,打响年货销售“大战”。超市“换装”彰显喜气,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市民们趁着空闲时间抢购年货,年货市场一片繁荣。

  走进信誉楼、便宜坊等超市,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年货节”“年货大集”等喜庆的招牌遍布超市,物美价廉的商品更是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购买。琳琅满目的年货都摆到了超市最醒目的位置,糖果、饼干、干果、巧克力等应有尽有,春联、中国结等新春装饰随处可见,超市中人来人往,到处都是一片喜气洋洋。

  一位正在采购年货市民说:“过年出来转转,买两对小辣椒挂在家里门上,喜庆又好看。”另一位市民表示:“今天带孩子来咱们信誉楼逛超市,买点吃的,买点糖,买点肉,咱们开开心心的过个年。”

  据了解,春节前半个月开始了年货采购的高峰期,各大超市开始进行年货销售的最后冲刺。为了吸引消费者,商家将卖场装扮一新,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并提高年货储备量,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便宜坊超市格林店店助贾俊告诉记者:“便宜坊超市在春节前一个月便开始准备年货,布置店面营造过节气氛。春节期间,除了米、面、粮、油等必备的生活用品销量大增之外,糖果、酒水等也是顾客选购的热点货品。为了满足市民过节需求,除了大量储备年货之外,便宜坊超市还招聘了季节工应对销售旺季,做好销售服务。”

  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大商超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设置工作人员在门前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等,并根据市民需求提供送货到家服务,避免人群聚集。

辛集市各超市春节期间营业时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