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委书记

王现坤: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靳晓 张思瑶 王俊
2021-02-10 11:46:00
分享:

  春节临近,2月9日下午,市领导王现坤、田军、张勇、范玉柱、张海军、牛军波、王信凯带领市委办、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辛集市部分重点单位、企业、商超,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节日供应、消防安全等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从严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现在还有几名隔离病人?”“春节期间的值班都安排好了?”在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医院当前运行情况及春节期间轮班值守等情况,对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市领导强调,市第一医院工业路分院作为疫情防控的“前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绝不放过一丝隐患,切实保证市民生命健康安全,同时,有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医护人员能够毫无后顾之忧地奋战一线。

  在便宜坊超市鹿城广场店,市民戴着口罩用手机扫描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超市。超市内,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节日氛围十分浓厚。市领导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冷冻生鲜食品监管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市领导强调,春节期间,超市来往人员较多且复杂,一定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要加强采购环节的溯源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科学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完善消防设施配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市领导一行还到国网辛集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鸿欣公司,督导春节期间全市供电保障、社会治安等工作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电力供应、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新春佳节提供坚实保障。各企业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双控”机制,全面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着力提升安全水平,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关键词:王现坤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