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王俊 张灿
2021-03-09 15:29:20
分享:

  长城网辛集讯(记者李亮亮 通讯员王俊 张灿)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3月8日上午,辛集市妇联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暨2020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活动。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辛集市妇联关于命名2020年度辛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15名三八红旗手、8个三八红旗集体受到表彰,赞扬她们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发挥典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独特作用。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崭新业绩。

  随后,三八红旗手及三八红旗集体典型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讲述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作为,自立自强的故事。她们的讲述感染了每一位参会人员,迎来了阵阵掌声。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办,进一步发挥了先进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能有效激励带动更多的妇女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全市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建设,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辛集提供磅礴的巾帼力量。

关键词:妇联责任编辑:李亮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