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河北省乒乓女队首个少儿训练输送基地落户辛集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赵康珏 王鹏
2021-03-09 15:29:00
分享:

“河北省乒乓球女队少儿训练输送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3月8日,“河北省乒乓球女队少儿训练输送基地”揭牌仪式在辛集市乒乓球体育运动学校(第二实验学校)举办,河北省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辛集市副市长张立明出席仪式,市文体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董克清与张立明共同为“河北省乒乓球女队少儿训练输送基地”揭牌。

  河北省乒乓球女队少儿训练输送基地的建立,使小运动员们可直接得到省队优秀教练的指导和帮助,将对我市发现、培养幼儿人才和完善“幼小初高”四级梯队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是为省女子乒乓球队及早发现和培养人才,夯实基础,创造机会。

乒乓球体育运动学校的小运动员们正在刻苦训练。

  辛集市乒乓球体育运动学校(第二实验学校)是河北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多年来,学校扎扎实实践行“体教融合”的训练方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了无数乒乓人才,作为一个县级市球队,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学校现有两个大型乒乓球训练馆,面积约1800多平方米,球台44副。拥有11名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乒乓球教练员。

  学校现有大小运动员100多名,分布于学校各个年级。学校采用“体教结合”的方式进行训练,队员上午正常上课,下午七八节课和晚上进行训练,争取队员学习成绩和训练成绩达到双优。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