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金士顿公司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赵康珏
2021-03-12 16:54: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总评结果的公告》,其中辛集市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一等奖。

  金士顿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专用轴承、动压空气轴承及高速流体机械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金士顿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金士顿公司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成立了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河北省空气轴承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建立了完善的创新研发体系。自主研发的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打破多年国外品牌的技术垄断;箔片动力空气轴承填补了国内在动压空气轴承领域的技术、生产空白。

  此次金士顿公司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一等奖,体现了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同时提高了公司在本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引领行业进步,推动我省高速流体机械产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行政副总王猛告诉记者:“此次‘获得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对我们来说是荣誉,更是前行的动力。同时也反映了这十多年来,我们在高速流体设备的开发上面,质量提升上面,所做的工作得到了用户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实现我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金士顿责任编辑:李亮亮